close

這是我製作的第三艘船艦.選用的是ACADEMY的1/350FF-7派里級飛彈巡防艦..本來是打算購買AFV的產品.畢竟愛用國貨支持國貨..可是看到同好的開盒報告後.卻有點小小失望.畢竟既然有心開發.為什麼會省略掉一些很明顯的細部.於是就把它做成美軍派里.等日後有機會.再來做一艘完整的成功級.也順便利用這艘船.練練自己自作船模的能力...(其實是練練自己的耐性跟脾氣.這艘船不知被我高舉放下了幾次.能夠完成它.我自己把它定位為.."奇蹟"...哈)

派里級巡防艦全貌

艦尾我改選用加長版.俥葉螺旋槳有誤.改用汽水鋁罐+膠棒自製..但是尾舵..忘了偏移一點..==

甲板上的桅桿是在露拍購買的.沒買AFV的產品最大的原因就是主桅竟然沒有蝕刻片(到現在也百思不得其解).但是這組蝕刻真是硬到不行..沒點心理準備的我 差點搞到濫尾...><"

直升機甲板特寫.直升機是原套件.但是駕駛艙及窗戶都以改造摟空再加透明膠片

又是一張特寫

動力小船也改造過了.總之看不慣.就是改改改..還好奇摩收尋得到資料圖片.^^

做做停停..修修補補.光三秒膠就用掉半瓶

忘了把洞給補平...(汗)

拉線的地方是上網查到的資料.用的是02的釣魚線

全艦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