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我的好友大宏突然對我提起."阿我的丘貝雷呢~呵呵".小鼠才驚覺想起.當初那隻被我堆放在角落.全身早已沾滿了灰塵的丘貝雷= =....於是趕緊放下手中正在趕工作業的"長良"..趁大宏還沒發現..把脫膠的貼紙部份重新撕掉.在來個重新噴漆上色.最後再入個墨線加上幾道亮光漆.遮遮掩掩的趕快交貨= =(心想:大宏應該看不太出來吧.) ..還好來得及趕在農曆春節前完工.也算是對他有個交代了...(汗)

喝...看我的二刀流...哇哈哈~

起飛的模樣.我很喜歡

本來偷懶.全部用貼紙貼上.沒想到過沒多久全變了樣了.只好慢慢的用細筆一格一格塗上(心酸)

怎麼越看越像隻瓢蟲 = =

白色的機身真的很容易髒..入墨線時一不小心就毀了..

多上了幾道亮光漆.白色就更亮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