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放長假了..趁著這次回南部老家的機會..順道往日月潭去走走^^.感覺跟上次來時的印象不一樣..遊客變多了..停車場也變大變美麗了..最重要的還是..藍藍的天空..在台北的我好久沒看過了..每天早上醒來..看著窗外總是罩著一層灰矇矇的髒空氣=.= ...(好像扯太遠了.).因為這次選擇坐船做定點式環湖..所以有很多有特色的景點沒看到..畢竟時間上有限嘛..也只好採取定點式著陸嚕^^~.印象最深的是大陸的遊客變多了.看著他們每個人手上握著熱騰騰的阿婆的茶葉蛋..大快朵頤..想必他們也跟我一樣..深深的被這茶葉蛋的蛋香迷人滋味給吸引了吧....

纜車站..(可以乘纜車通往九族文化村唷)

玄光寺下很有名的阿婆茶葉蛋..推薦推薦~~~你看小狗也跑來排隊吵著要主人買給它吃呢..

很厲害的街頭表演藝人.聽他說要籌旅費出國...加油嘿..小夥子!我知道你一定行的

碼頭裡最有特色的一艘船..讓我想起了頑皮豹跟他的旋律..(答浪~答浪~答浪答浪.~答浪答浪答浪~~)

住在飯店裡..晨昏的視野一定很棒

伊達邵紀念亭

天照園景觀餐廳..這屋外掛的裝飾是.....?.聖誕樹嗎????

玄光寺入口牌枋..阿婆的茶葉蛋就在入口處的右手邊^^

湛藍的潭水...朦朧的山景...住在這裡的人好幸福喔....

很奇怪的飯店..對我來說..=.=(好像尤達大師或黑武士會突然迸出來對你說.原力就在你身邊..哇哈哈~~@@)

乘風破浪...潭水好冰好涼喔^^(小心撥水就好.不要伸太出去..會被罵0.0)

很有特色的一家民宿..改天來住看看...呵呵~

水社碼頭

感覺還不錯的飯店(禁止入內參觀唷!!)

可愛的揪形蟲..爬阿爬的爬上心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