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NDAI出品的SD剛彈三國傳孫尚香~卡貝拉.原本只是想買給孩子們的玩具.但是開盒後看她的造型還蠻可愛的(頭上兩個大包包+大型蝴蝶結)又剛好這陣子軍武模型有點做膩了.想說說服孩子們.讓我換換口味試一試不同樣的領域.原本認為只是個輕鬆就能上手的小模型.填補打磨的過程也都進行的很順利.卻不知到上色時真正的問題才接踵而來.小小的一隻"孫尚香"竟然可以用掉我半盒的溶劑0.0"噴修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掉漆(連遮蓋膠帶撕掉漆也一起掉).這是以前作模型的我所沒遇見過的.漆膜附著的很不理想.雙手一碰邊角就掉漆.連舊化擦拭多餘的墨線也掉(真懷疑是不是一定要用剛彈專用漆?)~.就這樣重複修修補補.再加上一道又一道的透明漆保護.才能勉強完成"她".雖然完成後內心總算是有一點小小的安慰.但是我想再還沒找到漆膜附著的問題之前.我還是先不碰為妙~~~=.="



有看到我的眼睫毛嗎?^^


孫尚香~拉弓英姿~背後的蝴蝶結拆解下來便成了另一種武器


收納狀態下的弓~變成了大蝴蝶結^^


頭上頂著兩個包包~感覺殺氣頓時消失了


本來是買給孩子們的玩具~沒想到被我凹來玩了=.=.手持的是麗虎刀~


持刀狀~刀柄用手鑽鑽孔.裝上藍色水鑽.這部分原本套件與盒繪上有所差異


耳環換上水鑽代替~感覺比較大顆


前進突刺~殺~~~~

要從此路過~留下買路財~~呵呵(山賊版~孫尚香0.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