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應該是孩子們的暑假作業.這回怎麼又交到我的手上了?正當我一邊抱怨一邊接手過這一堆(殘骸).卻也同時勾起我童年的記憶.自己好像也曾有過那麼一段一模一樣的過去ㄟ..=.=.還記得那是我讀小學的時候.每當放寒暑假.我總是使用拖字訣來(應付)我的功課.因為父母忙著賺錢.也無瑕去看顧我們的功課.所以總是用快樂的心情再放寒暑假.一直到開學前的返校日.才會驚覺自己的暑假作業本怎麼還是完全空白一片.總是利用剩下的幾天時間來衝刺一下趕進度交差.還記得有一次真的玩的太過火了.結果到開學的前一天晚上.我還在挑燈夜戰(又不是再趕三讀...=.=).而在旁邊的爸爸媽媽.就會像現再的我一樣.一邊開罵.一邊幫我上色剪黏做貓頭鷹時鐘的勞作.就這樣一直趕一直趕.直到深夜.現在換自己當了父母看著孩子一天天的長大.終於能體會當時爸爸媽媽的辛勞.雖然我的嘴吧總是說不出口.但是..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們~~(好肉麻)=="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