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老爸和老媽跟著叔叔們一起說要到新竹鎮西堡去賞櫻.我心裡想..賞櫻那不是都到淡水的無極天元宮或者是武陵農場嗎?怎麼就沒聽說過"鎮西堡"這個地方也有櫻花可看?而且說真的..鎮西堡到底在哪裡我也不知道...一直到看完他們帶回來的照片.我才知道.原來在台灣還有個這麼美的地方阿...於是我央求著叔叔.求他再帶我去一次.因為我也想親眼去看看那美麗的櫻花祕境.車子延著二高下了關西交流道往竹東的方向前去.經過了內灣.開始往山裡走.路況不算良好.一路上修修補補的.彎道也特別多(還好出門前嬸嬸用慘痛的經驗交代我..最好先乖乖的喀了一顆暈車藥).大約2個半小時的車程.途中經過.青蛙石.軍艦岩.來到檢查哨(辦理入山登記).再繼續往內開.就會到達目的地了.雖然這次去櫻花已部分凋落過了盛開期了(沒有老爸去的時那麼多)但是現在桃花正開著花.加上李花.茶花還有兩叢變紅的楓樹.白裡透紅的櫻花花瓣.黃青蘋果色的櫻花.關山櫻.好多好多品種.這是我見過最美的一次花的饗宴.每一朵花都彷彿充滿生命力的迎向著陽光.讓整個山谷中雖然寧靜卻充滿生氣..明年.明年我一定還要再來(我會準備好我的暈車藥)..再來好好的給它欣賞一次...^^~(ps:這裡的人都好熱情.好有人情味喔^^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